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告>常规通知>详细内容

2021年度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赛事绩效评估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5 09:00:5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度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赛事绩效评估

服务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就2021年度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赛事绩效评估服务进行自主采购单一来源,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

(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

(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要求,本项目属上述规定的第一种情形。

一、邀请中山大学作为单一来源供应商的依据

(一)中山大学项目小组承担了《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赛事综合效益评估项目》,完成情况优秀,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了评估工作,不仅细化了赛事评估指标、规范了赛事评估方法文件、还把赛事评估与竞赛中心进行的青少年赛事改革进行了总结,首次为我省青少年赛事改革工作进行了量化分析,获得广东省体育局和青少年竞赛中心的肯定。

(2)中山大学由体育类、经济类、计量分析类、财务类及多名国际级、国家级裁判和专家组成,中山大学赛事评估项目团队实力雄厚、专业背景强,赛事评估项目团队优秀的政策研究能力和体育专业能力可为我省探索青少年体育赛事评估的方向奠定质量基础,能较好的胜任赛事综合绩效评估及相关政策研究工作。

(3)中山大学赛事评估团队多次在大型体育赛事中获得嘉奖,对体育赛事组织管理的经验比较丰富。团队多次参加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团队成员参加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残奥会、2010年亚运会并在省单项协会任职 。

(4)多年来主持多项体育、政策、管理相关研究;中山大学研究能力和学校资源能把常规效益评估与体育赛事绩效评估有机结合起来,使本项目不仅能发现青少年赛事管理的特点、问题与政策改进方向,更能为我省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专业建议。近年来承担的研究项目如下 :

1.承担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赛事综合效益评估。

2.2018年广东省社会科学共建课题,《粤港澳大湾区体育软实力构建研究》。

3.《新时代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视域下公共体育服务法治化现代化路径研究》。

4.健全金融协调监管体系研究:基于系统性金融风险防范的视角。

 

 

二、单一来源项目内容:

(一)项目服务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21年12月31日

地点:广东省内。

(二)采购服务要求:

1.评估对象:2021年度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赛事。

2.提交赛事评估详细方案。参与赛中管理,完成不少于60%赛事的实地评估和全部赛事评估报告。

3.通过对年度赛事活动的组织管理、经费管理、服务保障和赛事活动影响力四个方面的评估对赛活动进行全面评价。

4.结合舆情监控系统,对赛事活动的媒体传播情况和宣传效果进行评估。通过分析赛事活动的决算信息、资金收入情况和调研赛事参与人群的消费情况,掌握专项经费支出细分情况,明晰专项经费带动社会资金情况,评估赛事活动产生的经济影响。

5.通过调研和分析参与者对赛事活动的认知、态度及看法,掌握群众对赛事活动的满意度,评估赛事产生的社会影响。

3、项目预算及要求:本项目预算经费为21.3万元,

四、报价文件的递交时间和地点:

单一来源文件的递交时间为:符合资格的供应商请于2021年9月15日9:00—9月22日18:00正(北京时间),以密封形式递交材料在规定的询价截止时间前按规定地址递交至采购方。

 

 

5、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中山大学 

地址: 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

6、公示期限

 2021915日至2021年9月22日

采购方:广东省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较场西路16号206室

联系人及电话:黄先生(020-83815010)

供应商在线报名邮箱:358335719@qq.com(请提供符合资质证明材料)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