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文省运>详细内容

【省运会】点缀港城魅力 燃亮省运之光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05 14:19:43 浏览次数: 【字体:

    广东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湛江港杯”游泳比赛于2015年8月3 日在湛江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游泳馆热烈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游泳健将们都将在这场盛会上体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而在一旁,身着蓝色上衣白色裤子,头戴白色帽子的一群人也是格外抢眼。他们彬彬有礼的身姿,标准式的微笑无不展现着岭南师院的风采与魅力。他们就是来自岭南师院的250名“小浪花”,在游泳赛场上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力量,用心服务省运,致力筑梦湛江。
场馆内外的靓丽风景线
    烈日当空,在室外温度达35摄氏度的高温天气下,外场组志愿者们挺直腰板,面带微笑,在大本营旁开展工作,指引入场车辆有序停放以及引导来自全省各地的观众有序入场。汗水从脸颊两旁留下,还没来得及擦拭,又有一批批热情的观众走向场馆。谈及“辛苦”二字,他们微笑着说:“辛苦但是很快乐,能成为省运会志愿者,为省运助威,为湛江喝彩是我们的荣幸,至少我们可以很骄傲地说‘我们曾经付出过’!”“我们是8分钟工作,2分钟休息。”竞赛服装组的“小浪花”们是这样形容她们的。即使在室内,身躯纤瘦的她们也常常汗流浃背,但是她们却不敢有丝毫放松,因为这项看似简单的工作要求她们步伐整齐,队列整齐,速度与姿态并重等,稍微不注意都可能会影响整体形象。“在接力赛时箱子会很重,因为一个箱子就装了四名运动员的服装,可是我们不敢有丝毫松懈,因为我们代表的是湛江的形象!我们也常常以此相互鼓励,支撑自己坚持到最后!”一名来自竞赛服装组的“小浪花”如是说。

    省运会中,每一抹靓丽的景色都有“小浪花”的点缀,每一句赞誉背后都有“小浪花”的付出,他们用无悔的青春传递湛江式的正能量,推动蓝色湛江的发展,共创金色梦想的神话!

 

 

 

文/易晓静 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