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文省运>详细内容

省体育局副局长高敬萍走访省运会各比赛场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8-16 13:41:01 浏览次数: 【字体:

 

 

   她告诉笔者,近日走访了本届省运会东道主湛江的各大比赛场馆,对场馆标准的设施建设留下了深刻印象。她说,感受最深的是观众的热情高涨,她为场内运动员的拼搏精神给予嘉许,也为场外观众的热情所触动。
   8月16日下午,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举办闭幕式,她表示,本届省运会将接近尾声,希望主办方能够考虑周密,一是注意安全,二是能够顺利结束,三是反映出 广大青少年的精神面貌,也通过省运会更好地反映湛江的城市面貌和湛江人民的精神面貌,将两者结合起来。“举办一次大型运动会,不仅仅是竞技体育的竞争,显 示的更是一个城市的文化形象。包括我们湛江人民都可以感受到,为省运会准备这几年,湛江城市的变化很大,大家都有目共睹。预祝湛江本次省运会圆满成功,争 取做到最好。”
  高敬萍表示,到目前为止,广州代表团在本届省运会中表现较为突出,大部分项目走在前面,同时,湛江队进步较快,从上一届的第八 名到目前总分第五名,正在紧紧追赶目前排名第四的中山。“湛江运动队这几年进步比较快,希望能够‘保五争四’,最后两天再发发力!”        

赛事已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