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文省运>详细内容

省运动会空手道比赛在连州火热开赛

来源:连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31 11:15:2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0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空手道比赛在连州市体育中心火热开赛。来自全省13个地级市代表队的参赛选手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向奖牌发起冲击。

图片

图片

  空手道比赛分“型”和“组手”两项,首个比赛日是“型”的比拼。在个人型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行云流水的腿法,富有气势的动作,充分展现出了空手道“动”和“静”的魅力。

图片

  在团体型比赛中,由3名运动员为一队,他们用扎实的基本功、密切的团队配合出色地完成了比赛。

  本次竞技体育组空手道比赛开放现场观众席,不少市民通过线上预约,免费进场观赛。观众席上,欢呼声、加油声一波接着一波,现场氛围火热。“我们是在公众号上预约了这个赛场的,今天过来观看,这也是第一次在我们家门口看比赛,可以看看精彩的赛事,也很幸运省运会比赛能在连州举办,希望连州能够有能力去承接更多这种赛事,也希望连州能发展得更好,以后我们都可以不用去太远的地方就可以看到更多、更好的比赛。”观众黄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