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文省运>详细内容

广东省运会竞技组男篮比赛开赛

来源:清远+ 发布时间:2023-04-04 18:38: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上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广东省第十六届省运会竞技体育组男子篮球比赛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及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同时开赛,全省16支代表队将在甲组和乙组中先进行分组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再进行交叉淘汰附加赛,最终两个组别冠军。 



  4月3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男篮比赛首场比赛在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开赛,深圳队以115-77击败汕头队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男子篮球赛的比赛时间为4月3日至4月9日,根据年龄分为甲组和乙组,共进行110场比赛。




  来自阳山的梁子健在清远市体校内为省运会男篮比赛已经备战了五年,并成为了球队队长,他说:“这次在家门口比赛,我们信心十足,虽然强手众多,但只要我们队伍发挥敢拼的精神,在家乡父老支持下进前八不是问题。”






  “广东是篮球强省,特别是男子篮球在全省竞争激烈,我们把目标放在了冲击前八名。只要队员正常发挥训练水平,还是有希望实现这个既定目标的”,清远男篮队教练黄俊介绍,作为全省综合性体育盛会,省运会是检验青少年体育发展和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大考”。为了提前做足准备,清远市2019年就提前开展备战工作,通过集中训练和常态训练,不断提高运动员的专项能力及队伍的整体技术、战术水平。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