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文省运>详细内容

第十六届省运会群众乒乓球比赛在佛冈体育馆开赛

来源:清远+ 发布时间:2023-04-10 14:52:10 浏览次数: 【字体:

  “好球!好球!”在佛冈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一阵阵欢呼声呐喊声不时响起。4月8日上午,广东省第十六届群众体育组乒乓球比赛在佛冈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赛。来自东莞、广州、珠海、中山、佛山等21支参赛队伍共292名乒乓球运动员展开激烈的角逐。

IMG_256

  根据赛程安排,此次省运会群众组乒乓球测试赛、正式比赛均安排在体育馆一楼进行,赛场旁还设置了乒乓球训练室,给参赛者提供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此次群众乒乓球测试赛为期五天,第一阶段分为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第二阶段分为单打30-39岁组、40-49岁组、50-59岁组、60-65岁组以及双打共五场进行。

IMG_257

  “很高兴首场比赛就获胜了,接下来将尽自己所能取得好成绩。”来自惠州代表队并为团队获得首个比分的运动员王子圣介绍,此次比赛惠州代表队有20人参赛,通过现场较量感觉对手能力都很强,不过队友们皆经过前期充分的准备,相信此次比赛可以取得好成绩。

  “场馆建设、人员配备均已到位。明确责任到人、分工到人,把每一项工作做到最好。”佛冈县文广旅体局局长谭武刚表示,根据工作职能分工统筹成立的竞赛工作组、安保维稳组、志愿服务组等12组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按照重点时间、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风险评估,严格落实赛事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和服务质量标准。

  此前,官方开放了1000个座位供群众观看比赛,群众可以在“清远体育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免费预约观众票。本次比赛的每场次预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群众预约赛事成功后当天凭预约二维码入场观看,并按指示进入指定观赛区即可。另外每场次每个微信账号订单最多购买2张,一人一票,儿童也需持票入场。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