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图文省运>详细内容

志汇省运 | 热血篮球,志愿同行

来源:志愿清远 发布时间:2023-04-13 15: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3日至9日,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组篮球(男子)比赛在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广东财贸职业学院、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四所院校举行。

为保障篮球比赛顺利进行,在市筹委会指挥部志愿服务组的组织下,四所院校共派出295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为省运会增添一抹亮丽的“志愿红”。 

IMG_256

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顽强拼搏。赛场下,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相互协作,活跃在赛场服务、医疗保障、出入口指引、赛场保洁等各个岗位,充分展现志愿者的热情与品质。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

IMG_265

IMG_266




广东财贸职业学院

IMG_271

 IMG_273

IMG_275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IMG_276

IMG_277

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虽然天气湿冷,但志愿者们并没有退缩和放弃,而是和篮球运动员一起,用自己的方式挥洒热血。7天的志愿服务过程中,各校志愿者保持高昂的精神风貌,以最热忱的服务向运动员、观众展示了志愿者风采,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