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省体育局调研组到清远检查省运会筹备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9 11:46:36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7日下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禹平率调研组到清远实地检查第十六届省运会筹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研究筹备进展和存在问题。



当天下午,调研组首先前往清远市奥体中心工地实地检查进展情况。清远市奥体中心项目于2019年9月28日动工,截至今年6月,奥体中心体育场已进行到混凝土工程看台施工,有望在9月份实现钢结构主体全面封顶;游泳馆结构混凝土工程已封顶;体育馆正在进行三层看台混凝土工程施工;其他场馆建设稳步推进。此外连南瑶族自治县的民族体育馆和体育场已完成验收,运行正常;佛冈县体育中心已于6月18日举行开工仪式;省职教城5所院校的体育馆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市体校扩建改造工程已动工建设。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省运会筹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省运会筹备情况。清远秉持“办好一次会,成就一座城”的理念,有序推进省运会筹备工作。组织架构、办事机构进一步健全,明确筹备工作总体要求和参赛目标,建立筹备工作各项制度,做好备战队伍的组建和训练工作,稳步推进宣传、竞赛、市场开发等各项工作。


王禹平对清远市的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清远在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回应,要求进一步推进省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筹备工作紧张有序开展,对省运会的宣传力度,提升第十六届省运会在全省的知晓度。王禹平表示,清远可以通过举办大型群众性体育活动,促进体育产业发展。


市政协主席、市省运会筹委会常务副主任梁志强表示,省运会是清远形象展示的重要载体,清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运会筹备工作,希望进一步健全省运会筹备工作的相关沟通协调机制,加快推动相关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省运会筹委会副主任崔建军表示,希望以举办省运会为契机,挖掘、培育清远体育产业资源,打下良好的体育产业基础,推动体育事业+产业融合发展。

终审:HYP
要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