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期待!2021年中国游泳争霸赛(肇庆站)3月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3 09: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体育大图.jpg

2021年中国游泳争霸赛(肇庆站)3月开赛。图片来源:南方+客户端

  

2月25日上午,2021年中国游泳争霸赛(肇庆站)新闻发布会在广东肇庆举行。该项赛事将于3月4日至7日在肇庆端州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游泳跳水馆举行。

  据介绍,该项赛事是中国游泳协会推出的一项全新赛事,共设两站,本次赛事是第二站。肇庆站的比赛共设28个单人项目和1个接力项目,目前,共有17支代表队120名运动员参加。参赛选手均为国内顶级游泳运动员,参赛运动员为202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各单项前16名,国家游泳队、国家游泳训练营和承办单位每站可以有男、女各两张外卡,持外卡参赛选手须参加过2019年1月1日后中国游泳协会主办的赛事。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程是根据东京奥运会游泳比赛的赛程进行编排,晚上预赛,白天决赛。

  近年来,肇庆市相继承办了体操世界杯挑战赛、高台跳水世界杯、全国田径大奖赛、全国体操锦标赛等重大体育赛事,办赛经验十分丰富,赛事的基础设施和服务也得到了广泛认可。

终审:HYP
赛事已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