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以“三铁三硬”为标准,全力护航十五运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7-25 15:39:40 浏览次数: 【字体:

725日上午,省社训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剑同志在724日第十五届全运会广东赛区执委会和专班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及工作部署要求。会议由省社训中心主任蔡建祥主持,省社训中心副主任陈润麟传达有关精神。中心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十五届全运会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交给粤港澳三地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推进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广东体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自全运会的接力棒传递到粤港澳三地手中以来,广东省委、政府把第十五届全运会筹备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来抓,秉持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赛理念,贯彻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与港澳携手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在广东赛区筹委会(执委会)成立后,省直各参与部门及各地市有关单位紧密配合、协同联动,组成专班、集中办公,精准精细开展好十五运广东赛区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强调,省社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粤港澳共同承办第十五届全国运动会的重大意义,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十五运广东赛区执委会和省体育局的指导下,铆足三年工作两年干,两年工作一体推的干劲,锚定一个目标,抓牢系紧两条主线,加快实施五项工程,以全运促进全面,夯实“1+2+5”的工作布局。同时,各部室要密切配合,相互补台,形成工作合力,用过硬的思想铸就铁一般的意志,用过硬的本领养成铁一般的作风,用过硬的管理打造铁一般的军团,以三铁三硬为标准,进一步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干事创业队伍,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成推进省社训中心“建新功”的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省社训中心参与十五运广东赛区执委会工作的抽调人员要自觉把任务当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服从工作安排,严守纪律,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稳妥地过渡。要以使命在肩、舍我其谁的精神,担负起这一光荣的历史使命,尽快适应工作,落实好所担负的任务。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最硬作风,坚决做到“站在哪里都是一面旗帜,坐在哪里都是一颗钉子”的体育尖兵形象,全力护航第十五届全运会广东赛区执委会各项筹备工作,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广东体育人的奋进力量为省社训中心争光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