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引领聚合力,体医融合共提升——省社训中心与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骨科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08 09:43: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3年11月3日下午,省社训中心党支部前往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关节骨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体医融合共提升”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就支部共建、广东省体育赛事和粤港澳大湾区赛事的医疗应急保障,以及谋划第十五届全运会体医融合、医疗保障等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1

省二医关节骨科党支部书记许长鹏同志介绍了科室主要业务,其中关节镜微创技术治疗运动损伤是该科室全省领先的特色技术。齐勇副院长介绍省二医又称广东省应急医院,是一所智慧型、创新型、研究型的高水平医院,医院具有很强的应急医疗保障能力。

2

省社训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陈润麟同志在座谈交流时表示,希望通过搭建基层党组织共建平台、分享工作资源、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努力形成互带互动、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双方党支部负责同志表示,将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定期召开座谈会,探讨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和医疗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同时,以主题党课、健康科普、诊疗服务、联合组织参观重要项目等形式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分享党建工作、医疗应急保障等方面的经验,优势互补,实现体育工作与医疗保障合作的良性互动。

34

通过本次的交流分享,达到了“联学共建聚合力,互促互进谋发展”的目的。双方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把体育、医疗部门联学共建工作形成常态机制,以粤港澳大湾区赛事活动为契机,推动共建党支部在联学活动中互帮、互学、互鉴,党员教育相互联合,党务基础工作和体医融合工作相互联合,扎实推进联学共建深入开展,形成联学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良好局面,助力广东体育高质量发展。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