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赛事资讯>详细内容

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棒垒球赛闭幕 中山队夺冠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布时间:2023-01-11 11:02:3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0日,2022年“熊猫杯”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棒垒球赛暨慢投垒球联盟赛棒球U18组比赛结束,中山队夺得冠军。至此,本次赛事落下帷幕。早于日前分出胜负的棒球U12组和U15组冠军均是中山队,深圳队则是慢投垒球组的冠军。

2022年“熊猫杯”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棒垒球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由中国棒球协会、中国垒球协会、广东省体育局指导,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主办,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中山市小榄镇人民政府承办。赛事分设慢投垒球,青少年棒球U12、U15、U18共四个组别,有来自广州、深圳、珠海、澳门、中山、东莞、惠州、佛山等多支湾区球队近500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员从青少年覆盖到成年人。比赛时间从2022年12月24日至1月10日,利用周六、周日,在中山市熊猫少年棒球场、熊猫纪念球场进行。


运动员在比赛中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熊猫杯”粤港澳大湾区棒垒球联盟赛本着发挥棒垒球在大湾区建设中互融互通的独特作用,从2019年至今已举办四届,参赛组别和队伍不断扩大。目前,赛事已纳入粤港澳大湾区运动会项目,将在原有基础上,借着更高的平台,继续做优做强,形成在粤港澳具有品牌影响力、群众认可和有产业价值的新型赛事。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