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赛事资讯>详细内容

2023年全国皮划艇静水秋季冠军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9 09:37:2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17日,2023年全国皮划艇静水秋季冠军赛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中国皮划艇协会、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社会体育和训练竞赛中心、广东省船艇训练中心、广东省船艇协会承办,广东思腾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赛事执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8支运动队、两百余名运动员参加20个小项的角逐。

图片

图片

图片经过16日的预赛后,17日也是比赛的最后一天将决出各项决赛的名次归属。尽管天气寒冷,大风也为比赛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但无碍选手们的参赛热情和拼劲,比赛期间水面上百桨齐发,选手们全力以赴,为争夺最后的荣誉而努力拼搏。经过的激烈争夺,各项冠军悉数诞生。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图片9

2023年全国皮划艇静水秋季冠军赛圆满落幕,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也让现场观众见证了皮划艇比赛的魅力,让皮划艇运动普及度得到提升。

图片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