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赛事资讯>详细内容

广东省全民健身大拜年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活动再添色彩

来源: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09:21:12 浏览次数: 【字体:

春节前后,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组织各地社会体育指导员,在活动地各级体育部门、社会体育组织的支持和配合下,深入社区、乡镇,面向不同的群体,以“全民健身大拜年”为主题,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为群众送温暖、送健康、送欢乐,共同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指导1新兴站活动场面

继春节前活动面覆盖少数民族地区的韶关乳源、清远英德、清远连南、惠州惠城4站广东省全民健身大拜年暨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活动后,元宵期间,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接连在云浮新兴、江门鹤山、佛山高明举行志愿服务活动,为本年度广东“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再添色彩。

指导2新兴站活动场面

3站活动中,元宵节当天在云浮市新城镇仓夏社区举行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活动暨仓夏舞金龙最为热闹。当晚,新兴县柔力球和广场舞社会体育指导员现场进行技能展示和教学。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向健身团队捐赠了体育用品。伴随着锣鼓声和喝彩声,新兴县舞龙舞狮社会体育指导员展开了“龙狮起舞”,两条长达40多米的雌雄双龙在舞龙舞狮社会体育指导员娴熟引领下欢腾起舞,在县城展开约2.4公里的巡游,一路上双龙时而翔跃飞腾,时而盘旋游走,场面十分壮观,吸引了近3万市民驻足观赏和互动。

指导3指导4指导5新兴站活动场面

25日上午,在江门鹤山龙口镇兴龙全民广场足球场举行鹤山站活动。80多名来自龙口镇社区的小龄足球爱好者参加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生动有趣的足球教学活动。课程包含热身、球感练习、足球游戏和拉伸运动,学生们遵守课堂纪律,充分融入足球课堂,在运动中挥洒汗水,激发运动热情。

指导6指导7鹤山站活动场面

25日下午,佛山高明站活动在高明杨和镇举行社会体育指导员广场舞专场教学、展示。本次活动对象专门面向活动点周边工业园区春节期间仍留守在厂的100多名女职工。活动上,爱好文体的女职工们跟着音乐节拍,在社会体育指导员舞蹈老师的带领下跳起了广场舞,活动场面其乐融融!前来参加活动的女职工表示,非常感谢有关单位营造的学习舞台,大家一起参与健身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愉悦心情,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和情感交流,融洽了关系,营造了节日期间良好的和谐氛围。

指导8指导9高明站活动场面

活动期间,新兴、鹤山、高明当地的融媒体中心都派出记者对现场活动进行了报道,进一步增强了活动宣传质效。

来源/广东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