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赛事资讯>详细内容

2024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冠军赛江门开赛

来源:江门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9 16:12: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3月18日-22日,2024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冠军赛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江门水球队派出19名运动员,代表广东德润女子水球队参加比赛。

3月16日-17日,参赛队伍进行体能测试。通过各项数据检验每个运动员个人能力,针对年轻运动员自身优缺点进行更优化训练,有效提高竞技水平。

 一起在家门口 为广东江门体育健儿加油!

水球1 2023年广东省青少年水球锦标赛江门队合影

江门水球队组建于2021年1月10日,现时拥有45名男女运动员。其中李万翔、任梓榕等10名运动员输送到广东省水球队,目前李万翔已转为广东省水球队正式运动员。

江门市体育运动学校重视水球的培育和发展,成立之初从教练员到领队再到队医岗位都坚持高标准配置。江门水球队运用先进理念、训练模式和优质资源,并制定运功员行为规范等相关制度,在日常生活、训练、学习、比赛等环节设置行为标准,全方位严格队伍管理工作。在发展水球项目的同时,带动水球运动在群众、青少年体育、学校体教结合、高校体育中的发展。

江门水球队狠抓梯队建设,力图将打造成一支具有实力的代表性队伍。努力创造优秀苗子茁壮成长的环境、培养优秀女子水球后备运动员,争取为国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中国水球事业添砖加瓦。

在组队三年的时间里,江门水球队参加了多次比赛。曾获得过2023年广东省青少年水球锦标赛女子组冠军,和2023年全国青年男子水球冠军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水球2水球3

来源/江门体育中心JMSC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