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赛事资讯>详细内容

这份赛历请查收!2024年广东省群众体育赛事、青少年赛事丰富多彩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9 17:01:07 浏览次数: 【字体:

广东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4年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工作的通知.pdf

全民运动,尽享体育魅力!

日前,广东省体育局正式印发《广东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4年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工作的通知》。

 

群众工作1群众工作2全民健身大赛、粤港澳大湾区系列赛、百县千镇万千系列赛、“我要上全运”群众体育项目海选赛……各路赛事一触即发,点燃赛场!

群众3 2024年,广东省众多群众体育赛事精彩纷呈。请查看这份赛事活动安排表

群众4群众5群众6群众7群众8此外专属广东青少年的舞台也安排上啦!此前广东省体育局印发的《关于公布2024年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赛事计划的通知》

公布的2024年省级青少年体育赛事多达59项。既有蹦床、篮球、马术、击剑、跳水、乒乓球、举重、赛艇、羽毛球、游泳等传统运动项目,也有冰球、花样滑冰、速度轮滑、滑板、霹雳舞等新兴体育项目,其中57项赛事可认证运动技术等级。

除了以上青少年竞技体育项目赛事计划外还有众多精彩纷呈的体育赛事值得期待!

青少年1青少年2青少年3从全省贯穿全年的40多场马拉松赛事,到大大小小的国内和国际赛事,体育的魅力在南粤大地尽情展现。让我们继续全力奔跑,粤赛越精彩!


来源/广东青少年体育、广东省体育局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