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赛事资讯>详细内容

2024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冠军赛精彩收官

来源:江门体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7 10:30:08 浏览次数: 【字体:

水球13月22日,2024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冠军赛在江门体育中心精彩收官。本次比赛是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橄榄球协会主办,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江门滨江华体体育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江门市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

本次赛事,共来自天津、上海、福建、山东、湖南、广东和广西的16支队伍参赛。在五个比赛日中,运动员在赛场上激烈交锋,以昂扬斗志对待每一个球,给广大观众奉上一场又一场力量与竞技相映成趣的视觉享受。同时通过现场观赛和线上实时直播观赛的方式,让喜爱水球运动的观众都能够随时观赛,累计共吸引线上线下观众一万余人次。其中,现场观众们为选手们呐喊助威,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引来观众席一阵阵欢呼声。

水球2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通过专业的水球赛事,给国内运动队创造了一个实战交流平台,对于我国后备水球人才的成长和选拔具有重要意义。在竞技队伍之间的比赛,令参赛运动员经验的成长、交流起到促进作用。不仅为我国水球运动的发展奠定基础,也为我国后备人才储备提供强而有力的平台。

水球3 

水球4青年组第一名:上海安踏

水球5青年组第二名:天津“仁品钰礼”361°

水球6青年组第三名:山东洲克

水球7少年组第一名:山东洲克

水球8少年组第二名:广东德润

水球9少年组第三名:广西浩沙

水球10水球11水球12水球13水球14水球15水球16水球17水球18水球19江门体育中心游泳馆,已多次成功举办多场全国跳水冠军赛、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全国水球冠军赛、全国少年儿童跳水锦标赛、全国青少年男子水球锦标赛、广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跳水和花样游泳项目比赛等大型赛事,在办赛过程中积累办实办好同类赛事的宝贵经验,为接下来承办同级或者更高级别赛事打下坚实基础。

水球20江门体育中心,一直秉承高标准、高要求的办赛水平,扎实稳步有序向前推进,为选手、裁判和观众提供一个高质量的竞赛和观赛平台。为保障本次比赛顺利、有序、安全地进行,组委会设立赛事办公室、竞赛部、场地器材部、后勤保障部、技术保障部、新闻宣传部、医疗卫生部以及安全保卫部。实行“一赛一方案”制度,建立赛事相关方案审核、应急响应等工作机制,做到工作有序、力度不减。充分体现江门体育中心在竞赛组织、场馆运行、服务保障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

在赛事期间,组委会妥善安排全体人员的食宿、落实了蔬菜、食品等有关反兴奋剂的要求,确保食品安全事故和食源性兴奋剂事件“两个零发生”、 参赛队伍和裁判员有组织有秩序地乘坐接驳巴士往返赛场。在每天比赛结束后,会向游泳池投放消毒片、吸污机对游泳池底和四壁进行吸污清洁、并对游泳馆进行了全面消杀。设施完备的比赛场馆、严谨有序的竞赛组织、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得到了各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2024年全国U系列青少年女子水球冠军赛已精彩收官,期待水球健儿再聚美丽侨乡。

来源/江门体育中心JMSC

终审:HYP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